酸奶好喝迈·

江边雾暖.我们一起去踏春.❤️

关于《十七岁》

  今天是《十七岁》完结撒花的日子.真的挺舍不得《十七岁》的,但是什么事情都会有结束的那一天的.

 透过《十七岁》里的梅九亮,我看到了曾经的我.可能这也是我喜欢《十七岁》的一个原因吧.    说的直白一点,我看到了曾经舔狗一般的我.

我很爱一个男孩.那个男孩和《十七岁》里的老秦真的是特别像.他什么都明白,知道我爱他,可是他就是不爱我.

 透过九熙九华的爱情,我看到了高中生活里最纯粹的爱情.

    透过张九南,仿佛看到了努力学习特长,每天练习声乐的自己.有人说特长生不用努力就可以考上大学,可是特长生背后付出的努力又有几个人能看见呢.

    透过樊霄堂和张九南的分别,我看到了和发小分道扬镳的我.我们幼儿园,小学,初中都在一个学校一个班级.可是高中他却选择去了一个省外的学校.一个陪了你十多年的人突然之前从你身边离开,每天靠着冰冷的文字联络,那种滋味真的深有体会.

  透过张鹤伦为了给心爱的女孩一个家而放弃学业,让我看到了身边的同学.可以说把爱给这样一个男人很值得.

   十七岁的青春,是一个充满诗意的雨季。在悠长的小巷里,在丁香盛开的花丛中,男孩们手捧着青春的雨露,浇灌希望的嫩芽,我们采摘青春的花瓣,装点人生的画卷.

    我爱呆毛儿哥的《十七岁》.虽然《十七岁》完结了,但是我对呆毛儿哥的爱还没有完结.期待呆毛儿哥更好的文章.也特别感谢在我十七岁这年遇到了最好的《十七岁》和最好的呆毛儿哥.故事虽然结束,但是呆毛儿哥和小孩儿们的旅途可能才刚刚开始.从第一章到最后一章最多的是感同身受.希望未来的呆毛儿哥越来越好.等待呆毛儿哥的下一篇文章 不管以后怎么样,呆毛儿哥永远是我的偏爱,我的蓝手除了呆毛儿哥不会为任何一个太太按下.我爱《十七岁》

  我最爱的《十七岁》完结撒花.@—莫仔 

 

     现在的我。站在十七岁的天空下.不知道天空的另一端是什么颜色.但是我知道.未来的我回想起当年的十七岁.依然会觉得刻骨铭心,年少轻狂,灿烂夺目.

     希望未来,我们能在观众席见上一面.🌸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2020.5.5江洛希.
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